company banner
企業動態

TVBS企業志工日落實ESG 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獻愛心

記者: 米狄亞
發佈時間:2023/07/13 15:23
TVBS企業志工日落實ESG,攜手安得烈食物銀行獻愛心。(圖/TVBS提供)
TVBS 肩負起媒體傳遞正向影響力的使命,積極實踐ESG永續理念,於今年起展開「志工日」活動,日前與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的「安得烈食物銀行計畫」合作,號召員工共襄盛舉發揮愛心,由「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」副董事長黃宗仁帶領同仁,一同協助膳糧食物箱的包裝,黃宗仁副董事長表示,希望能藉由TVBS志工日「讓大家(員工)心中有個種子,社會上有許多慈善機構,需要大家發揮善良及幫助。」
TVBS提供員工一天志工假,實踐ESG永續精神。(圖/TVBS提供)


TVBS提供員工一天志工假 實踐ESG永續精神
今年起TVBS提供每位同仁每年一天的志工假,實踐愛無限的精神,鼓勵員工親身參與志工服務活動,進而回饋社會。此次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,成立已逾12年,安得烈食物銀行主要提供弱勢家庭的孩童每月一箱食物箱,並於食物箱附上慰問信函、刊物等激勵人心的書籍,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表示,另也會針對不同族群,規劃客製化且常溫容易保存的食物箱,希望給予弱勢族群溫暖及關懷。
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(左)引導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副董事長黃宗仁(右)膳糧箱生產線。(圖/TVBS提供)


TVBS員工建立膳糧箱愛心生產線 親簽卡片傳遞溫暖心意
志工活動中TVBS員工在機構人員的細心引導之下,從食物效期檢查、整理愛心物資等前置作業,到紙箱組裝、食物裝箱、黏貼物流貼條等,從無到有建立起完整的愛心生產線,最後附上由TVBS員工在活動開始前所親筆簽名的卡片,希能讓溫暖傳遞到每一個弱勢族群的手裡。而TVBS也期待以拋磚引玉的方式,落實ESG理念,發揮社會影響力,吸引更多民眾釋出善良及愛心。

企業動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