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any banner
關係企業

聯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在集團多元發展下,聯利科技主要營業項目是以保健食品(或健康食品)開發與市場行銷為主,未來甚至包含生活中各面向之優質產品。主要鑽研生技領域中特殊原料,針對消費市場中各年齡階段、各族群健康所需的補給設計產品,並以科學實驗佐證;從原料、實驗、製程、包裝到通路行銷全程嚴格監控,期許樹立消費市場典範,給予消費者真正價格合理之優選產品。
 
TVBS是新聞界龍頭,更肩負起教育受眾新知的責任!
在董事長的媒體經營理念下,聯利科技將本著關懷土地、人民的心,將國際上及台灣特殊專利及期刊發表的優質原料應用於日常食品、用品、生活保健領域…,把這分關懷回饋給國人,未來更放眼華人世界。
 
在科技全面起飛的年代,【健康更是一種時尚生活的態度】,我們深自期許,也期盼得到更多的認同。

 

享食尚滴雞精


豐采節目製作股份有限公司

豐采節目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創立的精神,在製作台灣優質戲劇、培育專業的編劇、演員人才,為台灣影視產業創造更多有質感的作品。
 
自創立以來,豐采節目與多位知名編劇、導演及演員合作,陸續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戲劇,「哇!陳怡君」、「唯一繼承者」、「在一起,就好」等戲劇作品除在台灣電視、新媒體平台播出外,亦成功推廣至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海外國家,大幅提升了台灣戲劇知名度;更在2018年製作「噬膽72」,成功建立跨頻道的合作模式。最新籌製中的優質戲劇「天堂的微笑」,亦值得觀眾期待。
 
同時,豐采節目亦致力於台灣影視專業人才發掘,藉由每年舉辦「編劇營」、「新人營」,由專業編劇、老師親自指導,積極培育新的人才,為業界注入新血,也為豐采節目的垂直整合產生綜效。
 
未來,將持續提供創作空間及資源為戲劇創意人才舖設發揮的舞台,提升新人才與台灣戲劇合作機會,另一方面也積極尋求國際合作擴大台灣戲劇市場,期能為台灣戲劇激盪出更多火花,創造更多優質作品。  


TVBS戲劇節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