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any banner
版權宣告
  • 本網站所提供的新聞資訊、使用的軟體或程式以及網站內所有的內容(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、網站架構、網站畫面的安排、網頁設計),均係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 MEDIA INC.),或其他權利人依法享有智慧財產權權利的範圍(此處的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、專利權、著作權、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),還請網友加以尊重,以免引發爭議。

  • 網友於自由瀏覽本網站時,得依據智慧財產權的相關法律規範,於個人與非商業的使用目的限度內,下載本網站的相關資訊。但非經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 MEDIA INC.)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授權,諸位請勿逕自散布、重製、傳送、改作、發行、公開發表、進行還原工程、解編、反向組譯,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,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。若網友欲引用或轉載前開新聞資訊、軟體、程式或網站內容,請直接 E-Mail 至service@tvbs.com.tw 或逕與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 MEDIA INC.)觀眾服務專線接洽,聯絡電話:02-2656-1599,以依法取得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 MEDIA INC.)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授權。

  • 網友如違反前二項的規定,或任意修改本網站的內容,皆可能構成智慧財產權的侵害行為。如此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(TVBS MEDIA INC.)有權依智慧財產權及各相關法令,行使保護權利之必要措施(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用等損害的賠償)。